西部在线 > 时尚 > 喜剧《信不信由你》温情结局引热议

喜剧《信不信由你》温情结局引热议

发布时间:2013/12/20 11:03:50 来源:西部在线 编辑:dj

分享到:

  口碑爆棚!票房火爆!由武汉剧院、武汉铁人团队和武汉晚报联手打造的汉派百老汇·爆笑喜剧《信不信由你》正在武汉剧院热演,赚足观众笑声和掌声。与此同时,《信不信由你》结局也引起观众热议,导演李铁回应:“温情结尾不是为了给观众讲大道理,而是‘走心’的表演。”


  《信不信由你》讲述李铁扮演的李总和夫人圆圆,因为一则微信引发信任危机。圆圆的老同学(周锦堂扮演)、尹北琛扮演的钟点工闯妹子和她的追求者老郑(郑志方扮演)、还有安装摄像头的王二,联手想出种种点子来让夫妻二人重归于好。故事的发展引来一阵阵笑声。


  结尾处,当李总和圆圆重归于好后,有一段长达3分钟的“真情告白”,有观众被感动,眼泛泪花,觉得很温暖;也有观众还没有从长达1个半小时的笑声中回转神来,直言“结尾为什么不再设计得搞笑一点,而非要讲道理呢?”


  面对这些议论,身为导演兼主演的李铁表示,“温情结局其实是个很走心的表演,关键在于拿捏的分寸。”李铁透露,最开始做这个结局时,就想着尽可能地在爆笑声中有点回味,“我做了这么多年喜剧,总觉得喜剧到最后不仅仅只是让观众爆笑,还需要传达一些东西。”


  口碑满满的《信不信由你》周五、周六、周日的三场演出门票全线飘红。想去剧院感受欢乐的观众,可要抓紧时间购票,才能买到合适的场次和位置。而本轮圣诞档演出所有购票观众还能获得装有门票优惠券和周黑鸭大礼盒兑换券的大礼包。

关于我们 | 网站荣誉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经营许可 | 版权声明 |
Copyright © 2010-2015 www.west.net.cn. 西部在线 版权所有
业务及广告合作:40066-40084 蜀ICP备05017678号-1
E-mail:nihao@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