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在线 > 教育 > 川大惊现“晨读姐”

川大惊现“晨读姐”

发布时间:2013/12/14 14:07:29 来源:西部在线 编辑:dj

分享到:

川大锦江学院“晨读队”的每个圈都有领读的“导师”带领大家晨读。

“晨读姐”刘晓婷每天6点起床

  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每天早上6点过,天还没亮,教学楼前、草地上,便站满了晨读的350多名学生。这一切都源于该校人力资源专业的大三学生刘晓婷,被大家誉为“晨读姐”的她,从大一到大三,每天坚持6点钟起床晨读,从而带动了学校的“起床困难户”跟着她晨读。刘晓婷说,为了早起,她自创的起床法简直可称为“宝典”:闹钟多次响铃法、临睡前喝水憋醒法、枕边放书的条件反射法……


  现在,受刘晓婷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晨读的队伍,如今已经多达350人。每天早上,10多人围成一个圈,每个圈都有领读的“导师”带领大家大声朗读。晨读队友们说,在“晨读姐”的带动和影响下,大家都能在大冬天的时候6点起床,坚持晨读。而她的正能量也激发出了晨读队员们的“学霸”因子。

关于我们 | 网站荣誉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经营许可 | 版权声明 |
Copyright © 2010-2015 www.west.net.cn. 西部在线 版权所有
业务及广告合作:40066-40084 蜀ICP备05017678号-1
E-mail:nihao@foxmail.com